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安佐再延押30天 狄鶯親友全封口

孫鵬、狄鶯之子孫安佐(左)被起訴期限再往後延30天,案情越來越不明朗。(中央社)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狄鶯、孫鵬的18歲獨子孫安佐3月底在美涉嫌恐攻被捕,外界原預期孫安佐能在6月底返台,沒想到6月初案件升級成聯邦規格的恐怖攻擊,檢察部門以「非移民身份的外國人身份非法持槍」,提出訴狀,最重可能被關10年。該案原訂7月6日由聯邦部門提起訴訟,但根據《中天新聞》報導,聯邦法官昨再度下令,將起訴孫安佐期限再往後延30天,限8月5號前必須起訴,案情越來越不明朗。

根據報導,賓州聯邦檢察部門提出要求延期,理由有二點,其一是孫安佐的律師正在談非公審結案的認罪協商,二是孫安佐本人也不反對延期30天,因此法官下令同意。如此一來,聯邦機關將在8月5日前正式起訴孫安佐,之後才能進行認罪協商,並進行遣返程序,孫安佐回台路遙遙無期,確定延期。

目前狄鶯、孫鵬夫婦因美簽到期,雙雙返台,但兩人在台行程低調。余天昨指出先前曾主動問狄鶯是否需要幫忙,遭狄鶯婉拒,余天感嘆:「美國真的太遠,我們也不懂,現在不方便插手跟過問太多。」至於其他親友都被下封口令,一聽到狄鶯兩字,全回「沒聯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