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晴躲廁所練口號 女兵小嫻直喊餓

陳謙文(左起)、小嫻、劉香慈、楊晴、羅平趕拍《女兵日記》,在軍營接受訓練。(TVBS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劉香慈、楊晴、小嫻、羅平、陳謙文現正趕拍TVBS國語8點檔《女兵日記》,小嫻在軍營拍戲雖累,體重不降反升,短短4個月從50公斤變成53公斤,早餐吃完9點就餓,「中午吃完午餐,還會在帽子裡藏小零食,怎麼吃都吃不飽。」

眾演員近日忙拍操兵戲,密集訓練喊口號及唱軍歌,練到丹田都特別有力,小嫻透露,剛開始大家因為步伐不夠整齊、唱歌五音不全,被導演狂喊NG,負責發號口令的排長楊晴首當其衝,她沮喪地說:「只要我聲音不夠大聲,大家步伐就會跟著亂,所以我回房間都會躲在廁所繼續練。」隔天還被隔壁房演員抗議:「妳可不可以不要在凌晨4點大喊『部隊集合』啊!」

該劇製作費破億,國防部海軍和海軍陸戰隊也予以支援,全劇演員4個月來,每天清晨4、5點起床接受軍事訓練,昨劇組召開誓師大會,TVBS董事長張孝威、副董事長陳剛信也到屏東龍泉軍營探班,幫劇組加菜烤乳豬及湯圓慰勞,12分鐘的片花在網路上曝光,3天內也破160萬次,炒熱話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