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超高畫質電視節目製作補助案流程不透明 郭建宏建議擴大評估範圍

彭懷德(左起)、郭建宏和郭彥伶致力帶給台劇不同的生命力。(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蕭方綺/專訪

彭懷德深受肯定的得獎劇本《記憶解剖師》,近日申請107年超高畫質電視節目製作補助案失利,但細看文化部決選方式以及公布名單,只要通過書面提案以及每組20分鐘的面談答辯,就決定每年數億元補助經費流向,其實流程過於簡略。彭懷德指出自己例子,表示過去參加文學獎,不論上榜或落榜,評委都會給予意見,讓你得以改善,也會公布評委對於「心頭好」爭辯過程。

但文化部補助卻不然,參與者無論有沒有上榜,都沒有得到任何說明,不知道之後該如何改善或精益求精。除此之外,映畫董事長郭建宏也建議文化部除了落實現場答辯外,更要將投案公司的形象、執行力也一併納入評估範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