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肥大叔變回男神 前蝙蝠俠胖瘦自如

克里斯汀貝爾為新片增肥18公斤,胖到像鄰家大叔。(達志影像)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44歲「前蝙蝠俠」克里斯汀貝爾去年底為飾演新片《Backseat》中前美國副總統錢尼一角,增肥18公斤,胖到像鄰家大叔,不過電影今年初殺青後,他立即甩肉,近來被外媒直擊他與家人出遊威尼斯,身形已瘦回男神狀態,胖瘦自如的身材令人驚嘆。

克里斯汀貝爾(中)近來甩肉成功,男神外貌回歸。(達志影像)

克里斯汀貝爾過去曾多次為戲改變身材,2004年在《克里斯汀貝爾之黑暗時刻》中演出失眠患者,183公分的他瘦到僅剩54公斤,之後他又為演《蝙蝠俠》系列電影,在6星期內增胖45公斤,變身肌肉猛男,相當敬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