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嫻離婚驚見媒體 一度懷疑何守正是抓耙子

小嫻、何守正簽字結束5年婚姻,過程中兩人互動不多。(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粘湘婉、蕭宇涵、羅子欣/台北報導〕小嫻、何守正去年底爆婚變,雙方親友各自護航、隔空開嗆,過了近7個月,昨天同赴內湖戶政事務所簽字,正式結束5年婚姻。不過,雖然看似和平分手,但小嫻到現場看到己有不少媒體,一度懷疑何守正放消息,在臉書寫:「離婚就離婚,為什麼要發媒體?」現場更質問,何回:「我也不知道,傻眼!」事後小嫻再發火:「我相信何先生不會做這樣事情,是誰,我相信那個人自己心裏有數。」

小嫻、何守正辦離婚驚見媒體傻眼!(記者陳逸寬攝)

小嫻、何守正簽字結束5年婚姻,過程中兩人互動不多。(記者陳逸寬攝)

無條件離婚 恢單好自由

小嫻近日多在屏東拍TVBS《女兵日記》,她昨日沒班就北上離婚簽字,辦完手續後,又趕回屏東繼續拍戲,跟「前夫」已經超過半年沒見,都是透過律師聯繫,透露沒有任何離婚條件,「我也不需要贍養費,也沒有財產分配,就是無條件簽字。」

問到恢單心情,小嫻坦言鬆了一口氣:「今天就是覺得完成一件事,他自由我也自由了,保留美好回憶就好。」離婚證人也是經紀人來當,至於離婚是否有詢問身旁親友,她語氣哽咽:「這是我們雙方的事,不用問誰,從頭到尾都是他提離婚,我接受而已。」未來還是朋友嗎?她說:「就彼此祝福吧。」沒有肯定句。

何守正快閃 召經紀人陪嫻

兩人辦離婚過程中互動不多,何守正先簽字,戶政人員主動告知戶籍謄本換新要30元,詢問是否分開付,何主動掏出100元表示「一起付」,離開前還特別把小嫻經紀人叫來:「我先走了,你陪嫻!」 拍拍小嫻肩膀後離開。被問到離婚心情,他表示:「現在就是往前走,小嫻是個很認真的藝人,也希望大家專注她的事業,她拍戲很辛苦。」被問到現在有無新歡?他秒回:「沒有」,隨即下樓離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