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型男》衰沾宋芸樺 曾國城傻眼

曾國城談宋芸樺事件,對鄉民反應很傻眼。(中天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宋芸樺月初因回答「我最喜歡的國家是台灣」捲入台獨風波,隨後她發聲明「中國是祖國」、「我是中國人」滅火,但被台灣、中國兩邊網友炮轟,甚至連有「姊妹臉」的夏于喬也無辜遭受波及,甚至要抵制她過去主持的《型男大主廚》。對此,曾國城昨錄《金牌大健諜》時傻眼,指出夏于喬已離開《型男》許久,現在主持人是他和五熊,他說:「這些躲在電腦後面的鍵盤人可以多出來走一走嗎?」

對於宋芸樺事件,他認為:「演藝人員工作就是搞娛樂而已,希望鄉民不要放大自己的情緒,難道她爸爸是殺人犯,就要唾棄這個人嗎?」

此外,他近來演出舞台劇《徵婚啟事》,為了慶祝果陀劇場30週年,他豪撒50多萬,送每個觀眾一包自家拌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