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遊補辦千萬婚禮 陳松勇酸包紅包不如捐流浪狗

80歲周遊(左)與小10歲老公李朝永下月初將補辦婚禮。(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80歲「阿姑」周遊與小10歲老公李朝永下月初將補辦婚禮,昨兩人攜手出席關懷演藝人員中秋節餐會,聊起婚宴細節,周遊開心秀出要價600萬的4套婚宴禮服照片,她驕傲的說:「禮服是王永慶女婿設計的,只算我們60萬。」

高齡96歲的常楓很替周遊開心。(記者陳逸寬攝)

兩人婚宴場地以花海佈置,可容納120桌,伴手禮選定金門高粱,伴娘則預計找賈靜雯、韓瑜擔任,周遊說:「韓瑜不會有問題,我跟韓媽媽說好了。」她自稱這場婚禮需花費千萬開銷,但因好友贊助,實際花費沒這麼多。

對於周遊婚禮,昨坐在同桌的陳松勇像往常一樣不屑,直言就算收到帖子也不去,更說:「要我包紅包給她,不如捐給流浪狗。」不過高齡96歲的常楓倒是很替周遊開心,他表示先前接到邀約電話一口答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