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孝淵疑遭洋男鹹豬手 4度喊別碰我

孝淵(左)參加電音活動時疑似被洋男當眾非禮。(翻攝自IG)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夯團「少女時代」成員孝淵,驚傳遭到洋男鹹豬手,4度以英語大喊:「Don’t touch me!」(別碰我!)

孝淵日前以DJ身分參加電音趴,並在IG直播與粉絲互動,沒想到在她直播過程中,一名戴眼鏡的外國男子竟疑似當眾對她毛手毛腳,讓孝淵氣得4度以英文制止他,但該男卻反對她嗆聲:「如果你要在我的台上,就遵守我的規則,不准拍我!否則妳下台!」而孝淵也不甘示弱將手機鏡頭對準洋男,直接公布對方長相。不過,也有網友猜測,該男可能是想制止孝淵做直播,要求主辦單位出面說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