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慷仁夠狂不用替身 打鬥20天操到癱軟

吳慷仁(右)在《狂徒》首次挑戰動作片,被操到全身癱軟。(貴金影業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金鐘戲王吳慷仁與林哲熹在電影《狂徒》聯手飆戲,打鬥畫面堅持親自上陣,包括林哲熹被摔向玻璃牆頭破血流滿身是傷,或是吳慷仁在海產店中遭多人輪毆,甚至勒頸到臉發紅,吳慷仁霸氣表示:「能自己來,幹嘛要靠替身。」

該片拍攝35天,打戲就占了20天,吳慷仁回憶當時的「折磨」直說:「好像做超越極限的重量訓練,回到家整個人全身都癱軟了,然後隔天還是要爬起來,原來離開床出門是那麼困難的一件事。」

電影呈現出台灣動作片全新風格,就連飾演資深刑警的高捷都大讚:「看到動作編排準備如此縝密,內心真的相當驚豔!」《狂徒》10月26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