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兵收視夯 小嫻退役遙遙無期

小嫻爆料《女兵日記》原本有國標舞「彩蛋劇情」。 
(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小嫻近期趕拍《女兵日記》中,昨抽空北上為保養品牌擔任一日店長,她笑說戲劇收視很好,距離殺青還「遙遙無期」,她感嘆現在工作不好找,比起焦慮沒工作跟在軍營辛苦一年,她很開心也慶幸現在能讓阿嬤每天在電視上看到她。

熱愛跳國標的小嫻昨笑說,現在在軍營仍會「腳癢」穿著軍靴就在房間翩翩起舞,她透露和楊雅筑曾為劇中橋段,排練了一小段國標舞,卻在最後因為不符合當下情境沒被採用,讓她直呼可惜,小嫻聊起國標神采奕奕,她說不介意留短髮跳舞,「歐美的舞者都是留俐落的短髮,很專業!」

這次她除了分享自己的保養撇步,也透露希望未來交往的對象能重視自己的肌膚保養,而比起實際年齡,她更在乎對方的心智年齡是否成熟,與自己才能契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