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SF9嗑雞排秀華語 仁誠爆料共浴趣事

SF9日前3度訪台,2度在台舉辦見面會。(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陳立妍/專訪

SF9開心嗑雞排,成員太陽(右)不忘對鏡頭放電。(記者潘少棠攝)

南韓嫩團SF9時隔1年多,於上月底2度在台舉辦粉絲會,成員路雲因趕拍新劇《狐狸新娘星》,活動當天下午才風塵僕僕飛抵台灣。見面會前一天隊長永斌率領仁誠、在允、達淵、朱豪、太陽、輝映、澯熙接受訪問,8帥一講到想吃的美食立刻興致勃勃點菜,達淵搶先大喊「起司馬鈴薯」,一旁的太陽補腔「雞排」,仁誠想吃「芒果冰」,輝映則點名「炸牛奶」。

SF9近年除了將專輯主打歌翻唱成華語版本,3度訪台的他們也不忘入境隨俗小秀華語。永斌學了實用的「麻煩一下,請給我一瓶水」,輝映則甜撂「我愛你」。他們因為團員人數眾多,生活上常發生許多趣事,仁誠爆料:「最近我跟輝映一起洗澡,結果不小心用了沐浴乳洗頭;有一次和達淵一起點了外送,但因為我沒有錢,結果最後是達淵付錢。」

SF9於5日滿出道2周年,仁誠認為團員們在這2年的變化都很大,尤其是輝映這次為了新專輯留長頭髮,讓他忍不住直誇:「真的很性感!」至於想對成員們說的話?在允說:「我希望永斌可以更愛我,比現在更關心我、珍惜我。」引發團員一陣哄堂大笑,「事主」永斌則一臉狀況外。

最後記者送上他們心心念念的起司馬鈴薯和雞排,達淵一拿到雞排便興奮直呼「好香」,8人開心大嗑雞排之餘也不忘對著鏡頭放電,萌度破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