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威爾史密斯噴淚自爆 曾讓愛妻哭45天

威爾史密斯(右)吐露曾覺得婚姻失敗,讓愛妻潔達蘋姬史密斯連續哭了45天。(美聯社)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好萊塢男星威爾史密斯愛家形象深植人心,近來亮相影星老婆潔達蘋姬史密斯的網路談話節目《Red Table Talk》,卻吐露一度覺得自己「婚姻失敗」,更曾讓愛妻連續哭了45天,「我想那段日子是我婚姻最悲慘的時候,我實在好失敗」,威爾講到猛擦眼淚,潔達也紅了眼框,但幸好兩人最後齊心解決問題,攜手相伴21年。

妮可基嫚(左)形容過去和阿湯哥的婚姻就像是「作繭自縛」。(美聯社)

另一對夫婦遇到感情問題可就沒法走下去,奧斯卡影后妮可基嫚日前受訪時,談到前夫「阿湯哥」湯姆克魯斯,她雖表示和阿湯哥結婚期間備受保護,讓她免於被外人欺負,但她同時也被綑綁,暗指對方有「控制狂」性格,也形容和阿湯哥結婚就像是「作繭自縛」,最終以離婚收場。妮可基嫚如今再嫁為人妻,她甜說:「現在和我結婚的男人是我最棒的愛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