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范冰冰補稅解套 經紀人訴離獲准

范冰冰(右)逃稅事件暫落幕,經紀人隱匿並銷毀帳簿還在調查,但他在台訴請離婚案判准。(翻攝自微博)

〔記者溫于德、吳琬婷/台北報導〕中國女星范冰冰日前捲入逃稅事件,神隱超過百日,中國官方月初公布調查結果,范需補繳40億台幣稅款即可免於牢獄之災,她15日晚間也在事件後,首度被媒體捕捉現身北京機場,臉頰消瘦不少;至於其台籍經紀人牟恩廣,近日則傳自認與同為台籍的妻子間「感情已蕩然無存」,基於無法維持婚姻,訴請離婚已獲准,仍可上訴。

范冰冰消失多日終於露面,但有網友發現她搭乘離開的黑頭車車牌為「京A」,多為官用車,代表她應該跟高層仍有密切接觸,被疑案情尚未告一段落。

經紀人方面,據悉,牟恩廣在中國以「穆曉光」為名活動,在范冰冰調查期間,被中國稅務機關指控,隱匿並銷毀公司相關會計憑證與帳簿,事後遭採取「強制措施」,該調查仍在進行中。

牟恩廣訴請離婚案,台北地院家事法庭判決指,牟男認為,2013年雖與妻子結婚,但婚後並未同居,即便從中國返台,也均投宿北市晶華酒店,夫妻感情已不復,因此訴請離婚。判決書指出,牟男婚後確實因工作關係長期留滯中國,多年來與妻子生活交集甚少,夫妻感情已難以維繫,判准離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