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百變嚴正嵐 讓人記不住

嚴正嵐28日首發輯,新歌MV用一千張照串成,揭謎歌手身份。(海蝶音樂提供)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嚴正嵐本月28日將推出首張專輯《告白》,所屬公司海蝶音樂另類宣傳,先推出新歌《I don’t 姑息》,刻意隱藏歌者,以「那個,讓人記不住的女生」為名,引發網友好奇;昨播出先行版MV才揭開謎底,成功引起話題。嚴正嵐說:「自己比較演員屬性,被記住的都是角色,也覺得自己不像明星。」因此一開始看到slogan心頭一驚,「但也是自己說出來的話,謝謝公司的用心」。

嚴正嵐在戲劇上表現不俗,上月更以《花甲男孩轉大人》的「阿瑋」一角入圍金鐘戲后,海蝶音樂表示:「『那個,讓人記不住的女生』是對嚴正嵐演技的肯定,讚她是百變演員,但也趁勢為她定位,這次她扮演自己,用自己的身份跟大家《告白》。」

《I don’t 姑息》先行版MV用1000張嚴正嵐連續動作的照片,以「倒退嚕」的方式串連而成,被歌迷大讚超用心,不過拍攝時她已工作一整天,當下眼皮快闔起來,她笑說腎上腺素很幫忙,「我每一步都當成最後一哩路在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