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陽妮妮斷開小開 自爆休學拚演戲

歐陽妮妮自爆休學,透露已經跟五金行小開斷了聯絡。(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22歲歐陽妮妮先前跟大9歲五金行小開李家安爆熱戀,昨她跟張書豪、蔡黃汝、張捷等人出席奇幻愛情喜劇《腦波小姐》開拍記者會,她卻明顯不想提及緋聞對象,淡淡表示:「最近在忙工作,已經很久沒聯絡了。」再問兩人是否還交往,她反問:「我們有在一起過嗎?」不願正面承認,疑似戀情已告吹。

她原本就讀台藝大,昨她坦言目前沒在念書,休學專心拚演戲,該劇也是她第一次擔綱長劇的女主角,直呼緊張到吃不下飯,9天就瘦了3公斤,168公分的她目前大約50公斤上下,而爸爸歐陽龍也不忘叮嚀她要好好把握每個鏡頭,她忍不住笑虧爸爸:「這些話不知道聽了多少次了。」劇中她有陰陽眼體質,戲外她自豪陽氣重,從沒遇過鬼,但身旁張書豪、張捷、狄志杰都頻頻阻止她繼續鐵齒,就怕之後拍戲遇到好兄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