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誰說高雄又老又窮 衛武營擠進1.5萬人

柏林愛樂昨晚在高雄演出並做全球直播,衛武營戶外也有現場轉播,吸引1.5萬人欣賞。(記者陳文嬋攝)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誰說高雄又老又窮?

柏林愛樂昨晚在高雄演出並做全球直播,衛武營戶外也有現場轉播,吸引1.5萬人欣賞。(記者陳文嬋攝)

國際兩大交響樂界天王與天團一連2天於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首演,由超級指揮杜達美帶領柏林愛樂、祖賓‧梅塔親率巴伐利亞廣播交響樂團登場,兩場合計近4千張票全部搶光,柏林愛樂昨晚演出,衛武營戶外轉播,吸引1萬5千多人欣賞演出,高雄人用行動證明熱愛藝文、支持表演,不會讓衛武營變成蚊子館,場面熱鬧滾滾。

高雄市長選戰打得火熱,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批評高雄又老又窮,還有人質疑「你有看過乞丐去看歌劇嗎?」意指高雄人買不起票,衛武營會變成蚊子館,引發高雄人群情激憤。

衛武營一連二天推出天王加上天團的夢幻組合演出,由超級指揮杜達美帶領柏林愛樂、祖賓‧梅塔親率巴伐利亞廣播交響樂團,於全台灣唯一360度舞台全視野的葡萄園式音樂廳首演,兩場售票合計4千票全搶光。

衛武營表示,兩者票價從3百元到1萬2500元不等,其中柏林愛樂一開售馬上秒殺,巴伐利亞廣播交響樂團也於1周內搶光,深受高雄樂迷喜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