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秀君路痴想當背包客 尹昭德演胃癌超有感

江映瑤(左起)、赫容、尹昭德、林秀君、王琄出席《8號公園》記者會 。(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公視網路劇《8號公園》探討50之後的熟齡人生,昨記者會上,資深演員林秀君被眾人公認是全劇最幼稚冠軍,方宥心還透露,有次搭林秀君便車回家,結果2個人都是路痴,在汐止迷路整整2小時,最後她還被半路丟包,搭便車變繞遠路。林秀君雖自認路痴,但她的夢想是當背包客,當場被孫可芳笑虧:「這樣你一個月都還在台北。」

50歲尹昭德飾演胃癌三期的病人,他透露10年前曾因日夜拍戲大病一場,肚子漲到像懷孕5個月,緊急住院才發現是結核菌引起的腹膜炎,腹水抽出來整整800c.c,身高170公分的他,瘦到只剩40多公斤,長達半年都要吃40多顆藥,養病整整一年半。這次他在劇中又演病人,也讓他感觸良多,直呼:「這條命真的是撿回來的。」感嘆生病時一碗麵只能吃幾口,痊癒後當他能吃完一整碗麵忍不住噴淚,原來幸福這麼簡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