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元未婚懷孕 自爆媽媽管不了

大元(左)和劉書宏在《初戀的情人》甜蜜戀愛未婚懷孕,戲外也不排除先有後婚。(TVBS提供)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大元在TVBS《初戀的情人》中和劉書宏甜蜜戀愛,不受劇中爸爸謝祖武的百般阻擾,未婚懷孕還奉子成婚,而戲外大元也不排除先有後婚,她說:「因為我媽本人就是未婚生子,她應該也阻止不了我。」

愛小孩的她覺得能懷孕就是種緣分,透露媽媽近期還催促她戲殺青後就去醫院凍卵,昨天才剛滿29歲的大元認為還太早,她說:「現在就凍要多付好幾年卵的『房租』,還要自己打排卵針,想到都怕!」打算過幾年再來認真考慮。

此外,劉書宏劇中讓女友有喜,現實生活中他則會小心避免,不過他也透露,「現在想法不太一樣了,如果真的發生我會很開心,可能年過30了,覺得是應該有自己的家庭跟小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