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馬創投》林心如當移工 獲MM2創意獎

林心如監製的《Miss Andy》在金馬創投獲得「MM2創意獎」。(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金馬創投會議閉幕暨頒獎典禮昨舉行,金馬主席李安、評審團成員舒淇、小野、利雅博等人一同出席,舒淇笑說:「蠻好玩的,還有薪水可以拿。」但被拱明年擔任金馬評審笑而不答。李安則大讚金馬創投功德無量,「如果我當年有金馬創投,就不會在家做了6年的『家庭煮夫』。」

金馬創投評審小野(左起)、利雅博、舒淇頒發百萬首獎。(記者潘少棠攝)

此次除了香港導演任俠的《紙皮婆婆》拿走百萬首獎外,另有近10個贊助單位設立獨立獎項,林心如監製的《Miss Andy》獲得「MM2創意獎」,透露該故事改編自報紙上的真實事件,主要描述變性人和到馬來西亞的越南非法移工。她也將演出片中非法移工,還會被家暴,「明年會提前去到馬來西亞住1個月,學有腔調的華語。」

此外,馬志翔執導、李烈監製的《林森北路》也獲「台北文創劇作獎」,該片目前僅進入劇本階段,李烈透露故事將以一個歷經滄桑的女人的角度來看林森北路發生的一切,「小馬自己不會演,一心不要二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