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豆導拍戲爆倒酒小天使 黃鐙輝急撇只看到小天

凱莉(左起)、孫協志、黃鐙輝、明杰出席新節目記者會。(中天提供)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中天直播新節目《17趣郊遊》昨舉辦記者會,主持人孫協志、黃鐙輝與凱莉、明杰一同出席,黃鐙輝曾拍過「豆導」鈕承澤執導的《艋舺》,被問及鈕承澤涉性侵案件一事,他透露有傳訊關心鈕承澤,但對方未讀未回,他替鈕承澤緩頰表示,「每人都會犯錯,只要他承擔一定的責任,大家就不要再有太多無謂的謾罵。」

黃鐙輝認為,目前一切就交給法官判決,「如果他真的有錯,也該負起該負的責任」,對於媒體指豆導拍片時會有「小天使」在旁倒酒,黃鐙輝則說:「我只有看到小天(阮經天),沒看到小天使。」接著孫協志出面救援,笑說:「他(黃鐙輝)在《艋舺》戲其實不多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