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俊翰感恩復出 歸零再出發

江俊翰努力扭轉形象,新的一年也將自己當成新人重新出發。(民視提供)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江俊翰去年2度染毒,演藝事業一度喊停,年末復出《大時代》,他不時在臉書分享健身資訊以及抄寫佛經成功扭轉形象,新的一年他許願希望「能夠把所有不好的、痛苦的、難過的、甚至不捨得,都留在2018(年)裡」,也說:「更希望接下來不管演出什麼角色,都能夠引起大家的共鳴。」

江俊翰努力揮別負面形象,他表示自己在新的一年將自己當成新人,重新參與他「此生最愛的戲劇工作」,對於2018年的過往,除了感謝大家願意給他機會並幫助他,走過染毒風波,他也懂得「什麼該珍惜、什麼該捨去」,並向自己喊話要成為一個「充滿理想與抱負,懷著感恩和熱情(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