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恰恰變男變女自評75分 邀曹雅雯助陣

澎恰恰反串自評75分 加場邀曹雅雯助陣

澎恰恰日前反串演出音樂劇《麗晶卡拉OK的最後一夜》,從男變女,又從女變男,高難度演出逗樂台下粉絲,他完成12場演出挑戰,給自己75分,「首先要扣掉先天男性扮演的限制,基本分數不會高,但是克服這點是最困難的。」

12場演出中,共有10位特別來賓,10種不同結局的挑戰,其中包括林美秀、黃子佼,也迸出不同火花。澎恰恰與黃子佼在台上你來我往互虧互鬧,頗有笑果,結束時黃子佼更大方介紹孟耿如及她86歲的奶奶上台,表示孟奶奶看戲笑到眼淚都流出來。17日將加演1場,由台語金曲歌后曹雅雯擔任加場特別來賓。(圖:躍演劇團,文:記者粘湘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