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八三夭衝衝衝 挨虧破產版五月天

八三夭不怕被網友酸,只希望把音樂做得更好。(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陳慧玲/專訪

八三夭一直是認真又耐操的樂團,除了跨年趕3場,尾牙加春酒邀約至少要跑25場,雖然努力拚工作,但還是常被網路酸民冷嘲熱諷,有網友虧他們是「破產版五月天」,卻又有人說他們:「樂團勝利組,裝什麼可憐?」就連去年金鐘獎賣力演出也被批評,主唱阿璞說:「這世界不會因為你上過小巨蛋而變寬容。」

五月天才忙完122場世界巡演,八三夭團長小橘開玩笑說:「我們有12場就不錯了。」3月23日八三夭將到高雄巨蛋舉行「一事無成的偉大」演唱會,之後也要到日本、美國等地巡演,團員說:「我們沒有時間放鬆。」

對於每次重要演出就會被放大檢視,甚至出現酸語,八三夭說第一時間不會生氣,反而回頭看影片檢視自己的表現,霸天說:「最好的回擊就是把我們的表演弄得更好看。」阿璞也說:「抱怨很爽,但冷暖自知。」

一般藝人南北趕場多半搭高鐵,但八三夭說,因為樂器多,每次到南部演出還是得多花好幾個小時搭車下去,阿璞說:「絕對辛苦!」但團員會打電動、聽音樂、聊天打發時間,劉逼常會準備精選歌單和大家分享,阿璞怕歌寫不完,還常得在車上創作。

工作忙碌,阿璞喜歡看NBA球賽紓壓,阿電則會買公仔、球鞋慰勞自己,對於到高雄巨蛋開唱,八三夭說:「戒慎恐懼。」目前他們也忙著錄新歌,希望高雄場有新的內容獻給粉絲。

八三夭演唱會門票,1月20日搶先在「夭怪村」官網讓會員優先購票,1月27日起在KKTIX、全家超商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