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S動念退出演藝圈 財產要給她們

小S出席失智公益募款活動。
(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小S昨出席失智公益募款活動,坦言擔心自己哪天有失智危機,忘記3個寶貝女兒,自嘲:「哪天我如果說不想吃辣,也不想喝酒,就是失智了。」不同郁方放話把上億財產捐出,不會留給兒女,小S表示財產就是留給3個小孩,她平常物慾簡單,也有教育孩子花錢習慣,「我的女兒不會因為有遺產就開始墮落人生。」

她先前後悔打肉毒做醫美,昨也坦言維持亮麗狀態很辛苦,曾跟大S討論一起退出演藝圈,想自在做自己,笑喊每每動念,一接到高酬勞的工作,又會馬上轉念拚工作。近來家暴、虐童案頻傳,身為媽媽的她表示難以忍受,氣到怒喊:「這些人去死。」坦言本想在新聞連結下留言,但冷靜想想覺得不該帶給大眾負能量,又把留言刪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