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燕姿超炫金縷衣 成人肉凶器

孫燕姿拍專輯封面,身穿「鏤空金縷衣」,鏤空雕刻變「凶器」。(環球唱片提供)孫燕姿拍專輯封面,身穿「鏤空金縷衣」,鏤空雕刻變「凶器」。(環球唱片提供)

記者王郁惠/台北報導

孫燕姿為新專輯拍攝封面,身穿鏤空金縷衣,幾何圖形雕刻象徵宇宙光芒四射,但鏤空處相當鋒利,拍攝過程都得小心翼翼,連工作人員都不敢太靠近她,讓她笑稱:「自己不但是『宇宙發光體』,更是『人間凶器』。」

孫燕姿全程參與新專輯「克卜勒」的創意發想與製作過程,外盒宛如隕石塊,歌詞本用有行星表面紋路的「克卜勒紙」印製,並蘊藏了一句摩斯密碼,意旨「太陽在最高點」,可說處處見驚喜與巧思。

「孫燕姿2014克卜勒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首站將於2月14、15日於台北小巨蛋登場,凡事求好心切的孫燕姿,除了全心投入練唱練舞,為保持最佳狀態,除了固定的瑜伽課程,更加碼夜泳,為演唱會做足準備。

孫燕姿新專輯「克卜勒」將於2月27日正式發行,並於3月1日在信義威秀廣場、3月2日於高雄夢時代舉辦簽唱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