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慟船難 河智苑捐291萬 丁一宇獻87萬

河智苑與朱鎮模雖正在趕拍新劇「奇皇后」,仍非常關心船難事件,她捐款約台幣291萬元協助救難工作。(東森提供)河智苑與朱鎮模雖正在趕拍新劇「奇皇后」,仍非常關心船難事件,她捐款約台幣291萬元協助救難工作。(東森提供)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16日南韓客輪「歲月號」驚傳沉船意外,昨天韓星河智苑、丁一宇各捐出1億韓幣(約台幣291萬元)、3千萬韓幣(約台幣87.3萬元)賑災,宋慧喬、姜東元、劉亞仁等人則透過所屬經紀公司捐贈棉被、盥洗用品等物資,獻愛到珍島幫助失蹤者家屬度過難關。

河智苑現正趕拍古裝劇「奇皇后」,她在片場聽聞船難事件後,除了同感悲痛,也表示想透過捐款協助受難者家屬;丁一宇則直接打電話到「希望之橋全國災害救護協會」表達捐款意願;「2PM」成員澤演、燦盛、「少女時代」徐玄也在推特上哀悼罹難者,並盼奇蹟發生。

而BIGBANG、李準基、張根碩、寶兒、SUPER JUNIOR、INFINITE等人的粉絲後援會則發起募捐活動,主動送衛生紙、牙刷、襪子等民生必須品到珍島,提供失蹤者家屬使用,南韓演藝圈齊心協力為賑災動起來。

「歲月號」沉船至今進入第7天,南韓3大電視台仍決定停播綜藝節目,部分電視劇從昨起恢復正常播出。男團EXO、女歌手G.NA也宣布新專輯延期發行,考量南韓大眾仍陷在哀傷的情緒中,太過歡樂的娛樂活動恐將繼續停擺一陣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