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游安順纏戀義大利男 水都最激爆點

楊貴媚為「台北工廠II」走首映紅毯,成為鎂光燈追逐焦點。(威尼斯影展提供)楊貴媚為「台北工廠II」走首映紅毯,成為鎂光燈追逐焦點。(威尼斯影展提供)

〔特派記者封以恩/威尼斯報導〕「台北工廠II」於台北時間9月1日凌晨在威尼斯世界首映,這部由3個短片組成的電影每段各有驚喜,由侯季然執導的「顫慄」更大膽讓帥氣義籍男主角麥可西薩列與游安順上演露骨男男情慾戲,讓許多觀眾看後紛紛想問:「是真的嗎?」

游安順游安順

侯季然表示他一開始就想要一張充滿代表性卻又平凡的臉,游安順在「KANO」裡扮演農民的模樣突然讓他靈光一現,加上游安順曾演出多部台灣新浪潮電影,堪稱是完美之選,原本擔心游安順會抗拒劇本中的男男情慾戲,沒想到他爽快答應演出,成就「台北工廠II」尺度最激的爆點。

游安順(右)在「顫慄」中,大膽與帥氣義籍男主角麥可西薩列,上演露骨男男戀。(台北市電影委員會提供)游安順(右)在「顫慄」中,大膽與帥氣義籍男主角麥可西薩列,上演露骨男男戀。(台北市電影委員會提供)

「台北工廠II」由謝駿毅「盧卡」、卓立的「愛情肥皂劇」和侯季然的「顫慄」組成,找來3位義大利演員與3個台灣演員合作,其中「愛情肥皂劇」的女星瑪歌席卡邦在義大利曾演過不少電視劇,昨天在紅毯上成為影迷追逐目標,她也沿路親切為粉絲簽名。

歌手出身的楊貴媚,在台北之夜獻唱。(台北市電影委員會提供)歌手出身的楊貴媚,在台北之夜獻唱。(台北市電影委員會提供)

楊貴媚台北之夜開嗓 獲滿堂彩

「台北工廠II」此行一路受到官方禮遇,金馬影后楊貴媚在紅毯上成為攝影機寵兒,鎂光燈閃個不停,走到紅毯尾端,大會主席阿貝多巴巴拉則特地現身致意。楊貴媚在首映後的「台北之夜」上高歌獲得現場賓客滿堂彩,不斷大喊安可,儘管派對進行到尾聲,威尼斯下起大雨,但「台」片已成功在威尼斯打響第一波宣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