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范范克服人群恐懼 手牽黑人逛大街

范瑋琪(左)在CN Sense快閃店看抱枕,陳建州(右)在一旁滑手機。(專案組攝)范瑋琪(左)在CN Sense快閃店看抱枕,陳建州(右)在一旁滑手機。(專案組攝)

〔專案組/台北報導〕「黑人」陳建州日前宣布老婆「范范」范瑋琪肚中懷了雙胞胎,受孕方式也意外成話題,黑人之前受訪時透露,范范懷孕後有人群恐懼症,看到人多就怕,但「自由時報」日前看到小倆口到「誠品生活松菸店」手牽手逛街曬恩愛,看來范范已能走入人群。

陳建州(右)之前透露范瑋琪(左)懷孕後有人群恐懼症,日前小倆口手牽手逛街曬恩愛。(專案組攝)陳建州(右)之前透露范瑋琪(左)懷孕後有人群恐懼症,日前小倆口手牽手逛街曬恩愛。(專案組攝)

29日傍晚5點多,「自由」記者直擊黑人和范范現身松菸誠品,夫妻倆一下車就手牽手、有說有笑,直到逛家飾店才捨得分開,只見范范挑選抱枕和家飾品,黑人在一旁滑手機。離開松菸後則前往民生東路的青葉餐廳與親友吃晚餐,黑人好友王宏恩也跟他們一起用餐。

范瑋琪在CN Sense快閃店看白色繡球花,搔頭的她似乎拿不定主意該不該買。(專案組攝)范瑋琪在CN Sense快閃店看白色繡球花,搔頭的她似乎拿不定主意該不該買。(專案組攝)

一行人吃到晚間9點50分才走出餐廳,準備返家,記者上前採訪,友人急忙護駕,黑人不願多聊,僅表示愛妻范范懷孕後,生活上並無什麼改變,也不知小孩的性別,隨即拒絕採訪拍照,快步離開,范范則是全程不發一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