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心如舌戰楊一展 午茶約會感情升溫

林心如(右)在楊一展(左)面前十分放得開,大口吃東西毫不尷尬。(專案組攝)林心如(右)在楊一展(左)面前十分放得開,大口吃東西毫不尷尬。(專案組攝)

〔專案組、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38歲「黃金剩女」林心如與楊一展合拍「16個夏天」拍出好感情,兩人曾因一張烤肉摟腰照傳曖昧。如今戲已殺青,小倆口戲散情不散,前天被直擊午茶約會近3小時,一路從神學、科學聊到房子與人性,幾乎快從外太空聊到內子宮,最後再上演溫馨接送。

林心如與楊一展午茶約會聊了2.5小時毫無冷場,結帳時她聽到民眾拍食物的快門聲,機警轉身查看。(專案組攝)林心如與楊一展午茶約會聊了2.5小時毫無冷場,結帳時她聽到民眾拍食物的快門聲,機警轉身查看。(專案組攝)

喜歡方韋德 傳暗生情愫

林心如與楊一展戲散情不散,傳出曖昧的兩人被拍午茶約會,再上演溫馨接送情。(專案組攝)林心如與楊一展戲散情不散,傳出曖昧的兩人被拍午茶約會,再上演溫馨接送情。(專案組攝)

「16個夏天」收視率開紅盤,網路討論度居高不下,身兼製作人與演員的林心如人氣也更上一層。上月中秋節劇組辦烤肉趴,她PO在微博的大合照被發現依偎在楊一展身上,楊的左手還親暱摟著她的腰,加上楊生日時,她還在微博喊他劇中名字:「拋去1998的方韋德同學,我更喜歡2013方韋德。」引起外界猜測兩 人已暗生情愫。

楊一展(右)與林心如一路從神學、科學再聊到房子,幾乎從外太空聊到內子宮,最後由他開車送她返家。(專案組攝)楊一展(右)與林心如一路從神學、科學再聊到房子,幾乎從外太空聊到內子宮,最後由他開車送她返家。(專案組攝)

27日下午,「自由時報」直擊戴著鴨舌帽壓低帽沿的林心如,與戴著頭套配眼鏡的楊一展,低調現身北市民生社區的餐廳午茶約會,近3小時的用餐時間,兩人一路從神學、科學、電影、旅遊,聊到了人性、房子、服裝、手機,他還關心起她的房子1個月管理費多少?她則爽快回:「2、3萬吧」,還聊到三國時期的劉備,毫無冷場。

楊用溫柔速度 開車送佳人

餐後由楊一展掏錢買單,林心如則站在一旁笑的開心,但機警的她,一聽到用餐民眾拍攝食物的快門聲,立刻又收起笑容回頭查看,格外顯的小心翼翼,似深怕兩人約會被拍到,而向來開車速度不慢的楊一展,在林心如坐上他的BMW轎車後,也一路用溫柔的速度送她返家。

是否戀情有譜?楊一展經紀人回應,當天只是單純的朋友聚會;林心如經紀人則未接電話,無法知悉其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