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時豐問早洩經驗 豬哥亮傻眼

豬哥亮(右三)電影的主題曲「歡喜來恰恰」找陳建瑋(右起)、郭金發、荒山亮(左起)、羅時豐獻唱,左三為陳國華。(原子映象提供)豬哥亮(右三)電影的主題曲「歡喜來恰恰」找陳建瑋(右起)、郭金發、荒山亮(左起)、羅時豐獻唱,左三為陳國華。(原子映象提供)

〔記者徐卉/台北報導〕「破億保證」豬哥亮明年春節賀歲片「大囍臨門」,昨天找來4位歌王郭金發、羅時豐、荒山亮、陳建瑋組「金四喜」助陣,獻唱電影主題曲「歡喜來恰恰」, 羅時豐見到豬哥亮卻大開黃腔問「早洩經驗」,讓豬哥亮差點反應不過來。

羅時豐笑說網路流傳,豬哥亮「出國深造」回來後,被問有沒有「找謝金燕」,但豬哥亮聽錯回說:「我才幾歲怎麼會有『早洩的經驗』。」冷笑話讓豬哥亮尷尬傻笑,最後才回嘴:「我的身體,他怎麼知道。」

而豬哥亮在片中嫁女兒,他將自己對女兒的情感投射進去,婚禮戲真情流露、痛哭流涕,現場工作人員都被打動,豬哥亮也直呼:「這個電影真的很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