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豬哥亮節目冠名天王 自詡神助6聖筊

豬哥亮沉寂1年,再度接下新節目主持棒。(圖:華視)豬哥亮沉寂1年,再度接下新節目主持棒。(圖:華視)

豬哥亮沉寂1年,再度接下新節目主持棒,不過他身為天王,「眉角」自然特別多,在完成入主華視的簽約儀式後,他又馬不停蹄,全台跑透透拜訪各地好友,替新節目做民調,結果好友都虧他:「天王級的豬哥亮復出,節目要掛上『天王』才更有氣勢啊。」

被好友慫恿後,豬哥亮也覺得頗有道理,主動要求華視更改節目名稱,鑲嵌「天王」二字,從原先的「華視豬哥秀」,改名為「華視天王豬哥秀」,還不忘請示神明,獲神明6聖筊允諾,讓他開心地說:「節目未開播,就被神明允諾六個『聖杯』,有如神明加持。」(文:記者曾德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