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溫嵐贈鋼鐵人護身 潘帥回巨蛋忙甩肉

溫嵐贈鋼鐵人護身 潘帥回巨蛋忙甩肉溫嵐贈鋼鐵人護身 潘帥回巨蛋忙甩肉

溫嵐「舞動嵐圖」演唱會前晚完美落幕,她在演唱會數度忍淚,溫嵐說:「因為怕演唱會時間超時,堅持忍住把歌好好唱完,不能被情緒影響。」

溫嵐透露演唱會最難忘的畫面,竟是不小心把「潘帥」潘瑋柏的帽子打掉,讓他的傷口意外曝光,溫嵐感到自責不已,在慶功宴送上純金造型的「鋼鐵人」公仔,希望潘帥能越來越勇。

潘瑋柏明年1月將重返小巨蛋,目前計畫減肥瘦身,要以更完美的身材站上舞台。潘帥「伊殿園 王者歸來」小巨蛋演唱會,門票今天在ibon開賣。 (圖:太陽娛樂,文:記者陽昕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