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思佳微博交待祖籍 挨譙噁心倒貼強國

王思佳上節目當台中人代表,先在微博發文昭告天下她祖籍在中國,台灣台中人之說純屬節目效果。(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王思佳上節目當台中人代表,先在微博發文昭告天下她祖籍在中國,台灣台中人之說純屬節目效果。(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32歲王思佳日前上「康熙來了」當「台中人代表」,她14號錄影時不知哪來的罪惡感,覺得自己即將背叛強國,竟先打預防針猛喊「我祖籍是湖北人」,網友譙翻她噁心、倒貼強國。

王思佳在微博發文昭告天下她祖籍在中國。(取自微博)王思佳在微博發文昭告天下她祖籍在中國。(取自微博)

搬出祖宗十八代 對強國人喊話

王思佳14號在微博昭告天下自己祖籍,把祖宗十八代搬出:「我爺爺是湖北襄陽人、奶奶是四川人!所以我祖籍是湖北人!但我是在台灣的台中市出生。」指「台灣台中人」只是節目效果,「在台灣我們問哪裡人~我會說台中人!所以大家不要多想什麼我們所謂的哪裡人。」狂對強國人喊話。

鄉民狂酸 中國有care王思佳嗎?

王思佳2003年出道,重要代表作不明,現為通告藝人,奶頗大33D,最近出電音專輯,曾傳她MV造型抄泫雅,去年演中國網路劇。鄉民對她的罪惡感非常納悶,紛紛問:「王思佳在中國紅嗎?」、「中國有care王思佳嗎?」

雖然她不想讓強國不開心,但已被台灣鄉民譙翻,嗆她這樣交代祖籍「噁心至極」,譏她「太愛倒貼對岸了。」王思佳最後寫:「這集純粹討論在什麼城市長大的差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