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心如衝著豬哥亮 接拍大囍臨門

寇世勳(右起)、林心如上豬哥亮節目,老朋友相聚互虧。(記者曾德蓉攝)寇世勳(右起)、林心如上豬哥亮節目,老朋友相聚互虧。(記者曾德蓉攝)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林心如、寇世勳日前上「華視天王豬哥秀」,與豬哥亮合體,被問及對豬哥亮的印象,林心如神回3個字「很好笑」,並透露在她還是小學生時,就已和豬哥亮結緣;寇世勳與他則是有30年私交,一見他就猛虧豬哥亮的台灣國語腔,甚至直接問:「你們節目有翻譯嗎?」笑翻全場。

林心如透露,讀小學時曾去看過豬哥亮的歌廳秀,阿公、阿嬤也都會去買他的錄影帶來看,所以對豬大哥的印象就是3個字「很好笑」,當時會接拍電影「大囍臨門」,也是為了豬哥亮。

此外,林心如也透露和豬哥亮合拍電影,趣事超多,「因為豬大哥台灣國語很嚴重,還會講一些台語的俚語,講什麼其實我聽不懂,我就會一直『蛤?』,然後不懂裝懂。」有時她還會小小惡作劇,故意學豬哥亮說話腔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