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蝴蝶慶生 好友升格戀人

瑪麗亞凱莉(右)跟《X戰警:最後戰役》布萊特雷納曾合作多部MV成為好友,現在爆出兩人已升格戀人。(取自Instagram)瑪麗亞凱莉(右)跟《X戰警:最後戰役》布萊特雷納曾合作多部MV成為好友,現在爆出兩人已升格戀人。(取自Instagram)

〔記者徐卉/綜合報導〕「花蝴蝶」瑪麗亞凱莉已跟前夫尼克坎儂訴請離婚,她前天迎接45歲生日卻不孤單,被爆跟認識多年的導演好友布萊特雷納正打得火熱,生日只差一天的兩人還搭私人飛機,從洛杉磯飛往加勒比海小島慶祝。

據《雷達網》報導,花蝴蝶婚姻觸礁後,向布萊特尋求慰藉,近幾週感情逐漸升溫。花蝴蝶的Instagram分享她在沙灘享受浪漫晚餐及煙火慶生的照片,卻只有她一人入鏡不見布萊特,掌鏡者或許就是新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