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克群封胸停肌 弄哭林心如 - 千金女友有共識 就算分手也要開心

吳克群(右)收到林心如送的巴斯光年,希望努力圓夢登上小巨蛋開唱。(記者王文麟攝)吳克群(右)收到林心如送的巴斯光年,希望努力圓夢登上小巨蛋開唱。(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吳克群昨舉行新歌發表,林心如送上「巴斯光年」,希望他能守護夢想。吳克群怨林心如當初沒找他演《16個夏天》,但林心如反將一軍:「他這麼忙,都在談戀愛!」

吳克群終於推出新歌,希望不再賣弄肌肉。(記者王文麟攝)吳克群終於推出新歌,希望不再賣弄肌肉。(記者王文麟攝)

前陣子莫名傳出吳克群和千金女友何超蓮情變,但他昨天說:「我們還是男女朋友啊!」但也坦言,他和女友很久前就討論過關於「分手」話題,兩人有共識:「沒有感情一定是永久的,如果分手也不能說傷人的話,一定是開心分開。」

吳克群推出加入新東家後的首張專輯《數星星的人》,林心如前晚先聽了《不會痛的不叫愛情》,她說:「半夜聽,淚點超高,聽完失眠了。」

林心如虧吳克群忙著談戀愛,他則說:「每次看到心如的緋聞,我都會問她真的假的啊?」

轉換東家,吳克群力行「封胸停肌令」,他說以前受傷,打類固醇,臉腫得像包子,他希望自己強健才練肌肉,以後不想再猛露胸肌、腹肌,莫非好身材只留給女友看?他笑說:「洗澡時自己看一下。」

吳克群新專輯名為《數星星的人》,最近「阿帕契姊」李蒨蓉被虧是「摘掉星星的人」,吳克群被問到此事,他說李蒨蓉已道歉,希望大家不要再打落水狗,「大家可以關心一下國際大事,關心這個世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