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信一句話 地震神曲推爆

徐佳瑩(左)震壞了,竟說「人震真好」。(亞神提供)徐佳瑩(左)震壞了,竟說「人震真好」。(亞神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昨天上午一場強震,引發歌手不同反應,急切想關心各地粉絲都安全嗎?

盧廣仲愛吃早餐,卻因地震差點把早餐吐出來。(取自臉書)盧廣仲愛吃早餐,卻因地震差點把早餐吐出來。(取自臉書)

五月天主唱阿信,在地震發生3分鐘內就搶發地震文:「地震好大 (大家都好嗎?)」沒想到短短一句關心,卻讓五月天的名曲之一《離開地球表面》瞬間被推爆成為「地震神曲」。

五月天阿信(左)發文關心地震,引起許多網友神回應。(相信音樂提供)五月天阿信(左)發文關心地震,引起許多網友神回應。(相信音樂提供)

地表強震,有網友就搞笑提議:「快點離開地球表面!」另有網友引用這首歌歌詞神回:「一顆心噗通噗通的狂跳」,巧妙點出大家面對地震的緊張心情。

而歌詞「再也不要,再也不要」也被網友改為「再也不搖,再也不搖」,表達希望地震快快停的心情。

創作歌手徐佳瑩大概難得被誇「好正!」也或許是被地震嚇壞了,昨天瞎發文說:「人震真好!」但也補充說:「什麼爛重點?」強調地震其實真的很可怕。有網友藉機搞笑表白:「妳好震(正)!」也有人笑說,徐佳瑩的發文在眾多地震文中「脫穎而出」。

推廣要吃早餐的盧廣仲,地震後說:「地震!早餐差點吐出來!」還補充說:「是從小腸往回沖的!」他還看到鄰居都衝出去了。

Ella昨飛海外工作,在機場點早餐時發生地震,她說:「一開始還以為是自己餓了暈了,然後同事一聲地震,把我給嚇死了。」她收到老公傳給她辦公室櫃子震翻的照片,更加擔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