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利菁貼斯文男 怕尪吃味

利菁23日辦專輯首唱會。 (魔耳提供)利菁23日辦專輯首唱會。 (魔耳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利菁新歌《愛你啊》翻唱南韓女團「After School」的夯曲,為了這首復古Disco風的新歌MV,她斥資20多萬,從南韓訂製兩雙「強化避震舞鞋」,並量身打造4套造型,化身復古舞伶與外國男模耳鬢廝磨跳雙人舞。

利菁(右)在MV中化身復古舞伶,與男模性感扭腰擺臀。 (魔耳提供)利菁(右)在MV中化身復古舞伶,與男模性感扭腰擺臀。 (魔耳提供)

MV中,利菁與男模肢體交纏,笑稱老公是超級醋罈子,因此只敢「點到為止」,外國男模的挑選工作也全權交由導演處理,「不過我還是有私底下『提點』導演,請她盡量挑乾淨、斯文、可愛一點的男生,這樣比較好入戲!」23日利菁辦專輯首唱會,會憑專輯送價值5千元的珍珠項鍊,限量3百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