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利菁獻聲同志 狠摸翹臀猛男

利菁(中)連續唱跳30分鐘,還掏腰包花30萬治裝。(魔耳提供)利菁(中)連續唱跳30分鐘,還掏腰包花30萬治裝。(魔耳提供)

受封台版凱莉米洛

利菁(中)到同志夜店表演,和猛男勁歌熱舞。(魔耳提供)利菁(中)到同志夜店表演,和猛男勁歌熱舞。(魔耳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利菁首次到同志夜店開唱,自掏腰包30萬治裝,還為男女舞者重新設計特殊皮製造型舞衣,用絢麗視覺效果為演出增色。因為要連續唱跳30分鐘,利菁開唱前還因練舞練到腳瘀青。

推出首張個人專輯《快樂的快樂的快樂》,利菁多次受邀去同志夜店表演,店家還特別在每周末播放她的歌曲,並剪輯影片給她看,終於讓她答應去表演。

彩排沒進食 吃牛排救低血糖

表演當天利菁提前2小時彩排,她怕體力不足,還猛灌提神飲料,她笑說:「這次開唱就是以歡樂輕鬆的感覺呈現給大家,但我一點都不馬虎,而且在開唱前我原本不敢吃東西,但彩排完血糖降低,頭昏、臉色發白,老公嚇得趕緊帶我去吃牛排補充體力!」

利菁帶著猛男舞者在台上性感熱舞,獻唱《對我說愛你》等新歌,30分鐘的表演熱力不斷,還幽默對台下大喊:「女人要自強,姊姊妹妹動起來!」意外擄獲許多同志粉絲的心;還有男同志封她為「台版凱莉米洛」,讓她好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