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豬哥亮不爽小鬼 臨時辭演角頭

豬哥亮不滿意小鬼當男主角,臨陣辭演《角頭》。(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豬哥亮不滿意小鬼當男主角,臨陣辭演《角頭》。(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鄒念祖/台北報導〕豬哥亮臨陣辭演《角頭》,又傳出不滿意「小鬼」黃鴻升當男主角。小鬼的電影路一波三折,先是演港片《一屋二欺》拿不到酬勞,又被爆出被豬哥亮要求換角。

小鬼(中)是《角頭》男主角,在海報佔據最重要位置。(文達文創提供)小鬼(中)是《角頭》男主角,在海報佔據最重要位置。(文達文創提供)

先前小鬼演出港片《一屋二欺》,該片的監製兼導演謝辰陽積欠台灣演員與工作人員薪水上千萬元。後來謝辰陽籌拍《角頭》,又找小鬼當男主角。

原本《角頭》的拍攝預算約2、3千萬元,後來謝辰陽找到豬哥亮演出,多方資金湧入,預算暴增至7、8千萬。豬哥亮對劇本有許多意見,都一一修改。豬哥亮也一直向監製孫啟明推薦一位電視劇演員,希望能取代小鬼成為男主角。

不過在《角頭》開拍前2天,豬哥亮突然辭演。該片幕後資金也有大哥,透過高雄的朋友向豬哥亮施壓,但豬哥亮仍堅持辭演,導致部份演員退出,劇本也必須重新修改。而導演謝辰陽也在開拍後幾天被換掉,改由李運傑擔任。

對於自己成為豬哥亮辭演的理由,小鬼回應:「謝謝豬大哥的指教,讓我有更好的演出。我只能盡力做好表演,讓挺我的人知道沒有挺錯人。」豬哥亮經紀人僅回應,最後沒合作相當遺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