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回不去了! 豬哥亮炫腹猛虧唐儷

豬哥亮(右)試反手炫腹,唐儷(中)想幫他,左為黃思婷。(豪記唱片提供)豬哥亮(右)試反手炫腹,唐儷(中)想幫他,左為黃思婷。(豪記唱片提供)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歌手唐儷結婚生子後,當起雞排店老闆娘,但四處巡店及試吃別家的雞排,腰圍從25吋漲到27吋,衣服也從M號穿到L號,近來她推出新專輯「一暝三冬」,和好友黃思婷上豬哥亮的節目,就被豬哥亮猛虧:「生完小孩以後,身材就再也回不去了。」

黃思婷在節目上示範反手炫腹,豬哥亮也挑戰,卻大呼手快折斷了。唐儷冷不防偷襲他的肚臍,被豬哥亮打小手,要她不准調皮。

唐儷說,她的體重連媽媽都關心,因此現在去試吃雞排時只吃1口,其餘的都丟給老公吃,每天除了做40下仰臥起坐搭配踩腳踏車,還一邊站著看電視,一邊做扭腰運動,就怕尺碼再上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