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思佳揮汗行公益 酷暑幫流浪狗洗澎澎

王思佳和媽媽「布蘭妮」不捨家中「毛小孩」去世。(資料照)王思佳和媽媽「布蘭妮」不捨家中「毛小孩」去世。(資料照)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王思佳熱衷公益,日前她與幾個好姊妹做公益,親自幫流浪狗洗澡。愛狗的她家中養了4隻吉娃娃,有回到國外拜會男友Joe家人,男友養的西施犬「宙斯」竟不理她,讓她徹底打翻醋罈子。

王思佳的媽媽「布蘭妮」王思佳的媽媽「布蘭妮」

王思佳跟男友十分甜蜜,也在討論婚事,且男友也愛狗的個性更是深得她心,她說,男友十分疼愛「宙斯」,而且「宙斯」最聽男友的話,叫牠坐下、走路都乖乖聽話,她如法炮製卻失敗,狗狗鳥都不鳥,她說:「我整個就是失敗!被他比下去了。」

王思佳(中)家中養4隻吉娃娃,長期致力於相關公益活動。(源鑛娛樂提供)王思佳(中)家中養4隻吉娃娃,長期致力於相關公益活動。(源鑛娛樂提供)

男友Joe常在歐洲談生意,兩人都用英文交談,目前王思佳對於婚事仍是順其自然,她想衝工作,男友也忙,日後若同居也想繼續關愛動物,媽媽也會幫忙照顧,她笑說:「有狗狗陪媽媽比較不孤單。」

王思佳(右)與好姊妹熱心公益,幫流浪狗洗澡。(源鑛娛樂提供)王思佳(右)與好姊妹熱心公益,幫流浪狗洗澡。(源鑛娛樂提供)

今年王思佳與幾個好姊妹到淡水流浪動物收容所,特地幫流浪狗洗澡,她說:「我覺得捐錢不是唯一,也可以像我們一樣出力,我還會送吹風機給相關機構。」但她坦言大熱天洗狗頗需耐力,好幾個姊妹費了一番功夫又洗又吹,終於搞定2隻狗,卻已滿身大汗。

3年前王思佳養的吉娃娃「小丸子」去世,她和媽媽「布蘭妮」十分心痛,媽媽第一時間通知,只說了「我…我…」便失聲崩潰大哭。但幸好家中還有「小丸子」生的後代,讓王思佳仍有一絲歸屬感,傷心感較不強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