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姑國寶製作人 方季惟陳明真胡利變粉絲

陳明真(右起)、胡利、方季惟一看到周遊都變成了粉絲,搶著跟她合影留念。(記者胡如虹攝)陳明真(右起)、胡利、方季惟一看到周遊都變成了粉絲,搶著跟她合影留念。(記者胡如虹攝)

〔記者胡如虹/台北報導〕「阿姑」周遊很受歡迎,方季惟、陳明真、胡利一見到她,都變成了小粉絲搶著跟她合照。

超級經紀人夏玉順應愛聽老歌的歌迷要求,特地從美國返台舉辦了「世紀巨星.風華絕代」金曲演唱會,邀請了張帝、江蕾、冉肖玲、方季惟、陳明真等70、80、90年代的歌手齊聚一堂演出,演唱會圓滿完成之後,昨天舉辦慶功宴,還特別邀請製作人老友周遊、大愛台的節目部經理龐宜安一起來敘舊。

方季惟、陳明真、胡利一看到阿姑都搶著跟她合照,因為她們從小看阿姑的戲長大,聽阿姑細數如何慧眼發掘寇世勳等人的故事,都直呼周遊簡直就是國寶級製作人,很期待髖關節開刀暫時行動不便的阿姑早日康復,能跟阿姑合作拍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