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別用我的歌競選!川普侵權講不聽 史蒂夫泰勒二度警告

地產大亨川普想選美國總統,可能得先學著智慧財產權的使用規章。(路透)地產大亨川普想選美國總統,可能得先學著智慧財產權的使用規章。(路透)

〔記者徐卉/綜合報導〕美國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鬧得全美上下沸沸揚揚,一向挺共和黨的搖滾樂團「史密斯飛船」主唱史蒂夫泰勒也看不下去,透過律師發信要求川普停止在競選造勢場合,播放史密斯飛船的熱門單曲《Dream on》。

「史密斯飛船」主唱史蒂夫泰勒,請律師去函川普,要求停止使用他的歌曲來競選。(路透)「史密斯飛船」主唱史蒂夫泰勒,請律師去函川普,要求停止使用他的歌曲來競選。(路透)

限川普24小時內停用夯曲

《TMZ》報導,泰勒前天委託律師通知川普別再用他的歌,這已是他8月以來2度提出警告。信中寫到,川普沒有取得授權使用《Dream on》或泰勒的其他歌曲,「造成泰勒和川普競選有關,或者力挺川普的錯誤印象,請在24小時內停用歌曲,或者提出使用許可」。

麥可史戴普也要求停用歌曲

儘管史蒂夫泰勒是個共和黨員,他跟樂團鼓手喬伊克雷默8月還一起出席共和黨總統參選人首場辯論會,但他從未表態支持哪位參選人。為了避免一切太過政治化,泰勒的律師解釋,這封警告信無關川普個人或政治,單純是智慧財產權的關係。

這並非川普第一次被要求停止使用某首歌曲來競選,樂團「R.E.M」的麥可史戴普也曾要求川普的競選團隊,別再用他們的歌曲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