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豬哥亮慶生爆哭 哽咽再憶謝金燕

豬哥亮慶生爆哭 哽咽再憶謝金燕豬哥亮慶生爆哭 哽咽再憶謝金燕

豬哥亮(圖中)、陳亞蘭主持《華視天王豬哥秀》屆滿1年,他本週日生日,電視台昨趁錄影慶祝兼提前替他慶生,女兒謝金晶(左)也以神秘嘉賓身分登場,不料豬哥亮竟突如其來爆哭,哽咽地說:「20多年前,謝金燕幫我過生日後,我就去深造,之後就不再過生日了。」重炒與謝金燕撕破臉的陳年親情梗。

豬哥亮回憶,在出國深造前,最後一次慶生會,就是謝金燕替他辦的,但此後父女就失聯,至今仍無法再見女兒一面,他也下定決心不再過生日,這次電視台和女兒謝金晶突然給他驚喜,意外勾起他傷心的回憶,才會情緒潰堤;不過看在么女謝金晶眼中,應該百感交集,只差沒對老爸唱《陪著我的時候想著她》吧。

其實豬哥亮還是很疼謝金晶,他這次很乾脆與華視續約,加薪幅度不高,單集價碼變81萬,僅加薪1萬元,就是希望手上握有節目,當作謝金晶未來在演藝圈發展的後盾。(圖文:記者曾德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