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金燕破功崩潰大哭 豬哥亮破冰增難度

謝金燕覺得父親年紀大了,表達愛要及時。(三立提供)謝金燕覺得父親年紀大了,表達愛要及時。(三立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豬哥亮前天公開女兒謝金燕的私密家書,謝金燕得知信被公開心情複雜,難過到崩潰大哭,情緒相當低落。據悉謝金燕第一時間考慮到媽媽的感受,立刻趕回家裡「自首」,無奈媽媽聽到女兒的話便轉身進房,心情還是受到影響。至於謝金燕是否會與豬哥亮「公開」見面?她的經紀人球球稱:「她會努力,讓愛她的人都滿意。」父女破冰仍無解。

豬哥亮前天公開女兒謝金燕的私密家書,讓女兒很受傷。(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豬哥亮前天公開女兒謝金燕的私密家書,讓女兒很受傷。(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豬哥亮本月6日將過69歲生日,球球說,謝金燕覺得「父親年紀大了、非常愛爸爸」,早在3個禮拜前就想與父親見面,特別請工作人員打聽豬哥亮在華視的錄影時間,沒想到1日晚上到華視,豬哥亮卻提早收工,父女倆緣慳一面,沒等到父親的謝金燕心情十分低落。

豬哥亮復出至今,8度撂話要見謝金燕,好不容易女兒有了善意回應,送上親筆信與禮物,但豬哥亮卻大動作公布家書的內容,面對謝金燕顧慮媽媽心情,要求私下會面也不領情,直言:「又不是偷生的,為何要偷偷來?」想舉辦盛大的記者會公開「破冰」,父女倆完全不同調。

謝金燕昨天正常開工拍廣告,被直擊現身東區髮廊,她面對記者詢問不發一語,球球則轉述謝金燕的心情,「謝金燕心疼爸爸身邊沒有人照顧,她夾在2位長輩(媽媽、爸爸)之間很為難。」再度強調要顧及媽媽的感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