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金燕母轟見面就搬出去 豬哥亮生日破冰恐空等

豬哥亮(左二)錄《華視天王豬哥秀》,翁立友(右二)與女兒謝金晶(左)獻吻。(記者曾德蓉攝)豬哥亮(左二)錄《華視天王豬哥秀》,翁立友(右二)與女兒謝金晶(左)獻吻。(記者曾德蓉攝)

〔記者陽昕翰、曾德蓉/台北報導〕豬哥亮今天過69歲生日,謝金燕前幾天喊話努力找出讓爸媽都能滿意的方式,為爸爸慶生破冰,但謝金燕今一整天都在工作,昨天雖是放假日,也未和豬哥亮見面,據悉,因謝金燕媽媽曾撂重話:「如果你們要見面,那妳就搬出去!」就因這句話,父女最終抱憾,緣慳一面。

謝金燕怕被母親趕出家門,不敢和豬哥亮公開破冰。(錠嵂保險經紀人提供)謝金燕怕被母親趕出家門,不敢和豬哥亮公開破冰。(錠嵂保險經紀人提供)

豬哥亮和謝金燕這碼父女破冰喊了6年,豬哥亮以「破病」為由8度喊話要見女兒,但從未實現,這一次藉由豬哥亮生日,他老淚縱橫說上一次生日是謝金燕幫他過,謝金燕撲到華視欲見他卻撲空,派人帶上家書和生日禮,雙方鋪梗近1週,眼看破冰就只差最後一哩路。

在最後一刻卡關原因,一是豬哥亮發過誓要公開見面,二是謝金燕的媽媽說:「如果你們要見面,那妳就搬出去!」一個不願私下偷見,另一個怕媽媽生氣,雙方無法達到共識,無解收場。

謝金燕經紀人球球回應,謝金燕遲遲未接手機,「私事無法代為回覆。」她今天已安排工作行程,破冰一事又得重新開始。

豬哥亮經紀人蘇瑞煌則表示,今天豬生日,沒替他安排工作,被問是否可能會趁69歲生日當天,與謝金燕見面?蘇瑞煌先是反問記者:「你說呢?」接著再度重申「豬大哥已說要見就公開見,當然不可能偷偷來,要見就會公開,也會通知媒體。」至於豬公開謝金燕私密家書,引發爭議,蘇則說這幾天豬都沒工作,兩人沒見面,不清楚他心情狀態。

此外,豬哥亮女兒謝金晶日前被直擊與翁立友看電影,事後兩人合體上《華視天王豬哥秀》,豬哥亮感性地說:「女兒愛的我都喜歡」,並透露大兒子結婚時,他因「出國深造」,擔心債主找上門,不敢去參加兒子婚禮,另一女兒謝金燕又未婚生子,讓他參加兒女婚禮的夢想遲遲無法實現,因此他也對女兒說:「金晶不要讓爸爸等太久,讓爸爸牽著你走紅毯。」讓謝金晶感動泛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