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利菁嘴砲孫德榮 輸尿管成命脈

JR(左起)、于美人、利菁、孫德榮、許孟哲等開心同台。(記者陳逸寬攝)JR(左起)、于美人、利菁、孫德榮、許孟哲等開心同台。(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于美人、利菁及許孟哲等昨為知名經紀人孫德榮公司站台,于美人因另有行程快閃,場子由利菁一人獨hold,她不改快嘴本色,嘴砲孫德榮目前命脈是「輸尿管」,還自曝和孫德榮「根本不熟」,也沒有任何淵源,還虧孫德榮「就很敢啊」,打一通電話cue她,她就來幫忙站台,給足孫德榮面子。

于美人(左)、利菁兩人上演喇舌橋段炒熱氣氛。(記者陳逸寬攝)于美人(左)、利菁兩人上演喇舌橋段炒熱氣氛。(記者陳逸寬攝)

此外,孫德榮上周曾透露,親如兒子的孫協志自從婚變後,已和他失聯1個月,他雖擔心,但只能給他時間走出來;孫德榮昨開心更新進度,指已和孫協志聯絡上了,孫德榮心疼地說:「他現在害怕人群,請大家多給他一點時間。」但就在他喊話的同一時間,孫協志人正在台北出席活動,現場人來人往,孫還是笑容滿面,僅在提及前妻韓瑜刪照時臭臉,看不出害怕人群的跡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