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豬哥亮拜拜顯神威 笑談謝金燕

豬哥亮嘴裡說不談謝金燕,但還是相信女兒會去看他演的電影。(記者潘少棠攝)豬哥亮嘴裡說不談謝金燕,但還是相信女兒會去看他演的電影。(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徐卉/台北報導〕明年暑假新片《大顯神威》昨天在台北東區舉辦開鏡儀式,票房保證豬哥亮領軍黃鴻升、林美秀、安心亞、李李仁等人拜拜祈福,媒體全程緊追豬哥亮跟女兒謝金燕「世紀和解」進展,但他直呼「今天電影開鏡不講她」,且透露兩人沒聯絡。

豬哥亮(左二起)為新戲《大顯神威》領軍林美秀、安心亞、李李仁(左)在台北東區開鏡。(記者潘少棠攝)豬哥亮(左二起)為新戲《大顯神威》領軍林美秀、安心亞、李李仁(左)在台北東區開鏡。(記者潘少棠攝)

豬哥亮日前飆「幹」對謝金燕放話「這個月見面,否則永遠不見」,眼看期限剩半個月,他昨天笑說:「我說1個月期限,她會想1個月,她會找我,沒找就算了,不然怎麼辦。」但他又口是心非,問起希望女兒去看他的電影嗎?他表示:「我拍完她會看,不看可惜。」林美秀也緩頰說,豬哥亮總有一天會帶女兒一起出現,要大家給他們父女一點空間,她也說:「豬哥亮最近比較累,拍戲能讓他快樂,心情愉快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