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北跨年收視創新高 柯P高歌竟輸給畢書盡

台北市長柯文哲(左二)在跨年晚會上開金嗓,成最大亮點。(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潘少棠攝)台北市長柯文哲(左二)在跨年晚會上開金嗓,成最大亮點。(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潘少棠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北市府「臺北最High新年城2016跨年晚會」昨天收視率出爐!4歲以上總收視平均為2.63,創下14年來台北跨年新高,吸引237萬人次收看。兩大天后「阿妹」張惠妹、謝金燕,以及「Bii」畢書盡當晚締造收視紀錄,而台北市長柯文哲在跨年晚會上呆唱五月天的《憨人》,整段演出充滿娛樂性,更成當晚最大亮點。

「姐姐」謝金燕和「阿妹」張惠妹(圖)勁歌熱舞創下高收視。(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姐姐」謝金燕和「阿妹」張惠妹(圖)勁歌熱舞創下高收視。(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三立電視首次接手承辦市府廣場跨年活動,耗資超過6000萬製作,「電音女神」謝金燕變裝打頭陣,30分鐘共換了7套衣服,並演唱國、台、日、粵、韓5國語言歌曲,以3.64成為全台歷年跨年開場最高收視。

「姐姐」謝金燕。(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姐姐」謝金燕。(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阿妹」張惠妹暌違3年再登上北市府跨年舞台,接近1小時10分鐘的演出,讓粉絲們High翻天,整段演出同時創下3項紀錄,一為收視平均3.7,成為倒數後全台最高收視,有168萬人同時收看;二是網路同步觀看吸引突破100萬人次點閱率;三則是創下歷年倒數後跨年現場最多民眾參與,超過150萬民眾擠進市民廣場搶看天后演出。

Bii成收視黑馬

眾所期盼的市長柯文哲開金嗓高歌,他先是在台上發呆找不到進歌的點,接著立馬搖頭拒絕再次安可演出,以4.15的高收視率,逗笑92萬人;主持人吳宗憲與陳偉殷在舞台上大玩投球與接球的初體驗也衝到4.15。另外,畢書盡演唱三立「華劇組曲」開出4.19,是全台最高收視,擊敗眾天王、天后,成為當晚的黑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